机场抵离

2019-05-11 09:45:32 来源: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新闻中心

  一、接机服务

  组委会为注册记者提供机场至媒体推荐酒店的免费接机班车服务。在首都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T2)和3号航站楼(T3)国际航班到达大厅内设有“欢迎台”,注册记者到达2号、3号航站楼行李厅出口处,根据指示牌指引至“欢迎台”登记,由工作人员或志愿者引领至班车站点,凭注册确认函乘坐免费接机班车至媒体推荐酒店。(注:到达1号航站楼的注册记者,通过联络步道至2号航站楼行李厅出口处的“欢迎台”)。

  1.服务时间:5月12日12:00-23:00,5月13日—5月14日8:00-23:00,每小时一班。

  注:根据“人满即发”原则随时调整发车间隔。

  2.班车线路:

  (1)首都国际机场T2航站楼(13-15门)→五洲大酒店→北辰汇园酒店公寓贵宾楼→中奥华美达酒店(全程27公里,约60分钟)

  (2)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9-11门)→五洲大酒店→北辰汇园酒店公寓贵宾楼→中奥华美达酒店(全程27公里,约60分钟)

  注:从其他机场或乘坐其他交通工具抵达北京的注册记者,请自行安排交通事宜。

  二、送机服务

  亚文会结束后,提供从媒体推荐酒店到首都国际机场的免费送机班车服务,从首都国际机场离京的注册记者根据航班起飞时间自行选择送机班车。建议至少提前3个小时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乘坐送机班车的注册记者提前在媒体推荐酒店门前等候,由志愿者引领上车。

  1.服务时间:5月16日—5月17日5:00-20:00,每小时一班。

  注:班车根据“人满即发”原则随时调整发车间隔。北辰汇园酒店公寓贵宾楼、中奥华美达酒店发车时间以送机班车实际到达时间为准。

  2.班车线路:

  五洲大酒店→北辰汇园酒店公寓贵宾楼→中奥华美达酒店→首都国际机场T2航站楼(6号门)→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6号门)(全程27公里,约60分钟)

  注:从其他机场或乘坐其他交通工具离开北京的注册记者,请自行安排交通事宜。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李雪梅 ]
01009010003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131387